嗑学家

嗑的都是真的。

【珺哲】每天都在被魂穿怎么破?(论坛体)

#论坛体

#OOC

#没写过论坛体,大家见谅啊o(╥﹏╥)o




1L 【楼主】 今天吃锅包又了吗

先声明一下啊,这个不是灵异贴。

我是某个乐队组合的成员,为了更贴近粉丝,有时我们也会翻看粉丝的评论,结果发现好多人都想魂穿我……我一开始好蒙,后来才知道因为平时和我们队的主唱(叫他B吧)互动比较多,所以B的粉丝也想体验我的感觉(?)才这么说的。其实没多大的事,可能是我有点玻璃心吧,最近心情一直不太好,练习也打不起精神,就很苦恼。

我是不是应该和B保持距离呢?


2L 【楼主】 今天吃锅包又了吗

额……单机了吗?


3L

有点没太明白LZ的意思,LZ是嫉妒B更有人气吗?


4L 【楼主】 今天吃锅包又了吗

啊?没有没有!我们乐队感情都很好的,一开始组建乐队就是单纯喜欢音乐,大家也不太在乎名气什么的。而且B人长得高高帅帅的,唱歌也好听,大家喜欢他也是理所当然。我知道应该是自己的问题,但不知道怎么做才好。


5L

哇,想看B的照片……


6L 【楼主】 今天吃锅包又了吗

这个不能发的(你脑补一下吧,就特别特别帅那种)。


7L

LZ和B都有什么互动会让人羡慕到魂穿啊?


8L 【楼主】 今天吃锅包又了吗

因为我是键盘手,表演时和B挨得会比较近,粉丝就拍了一些唱歌时我们对视的照片。还有我们跑商演换乘地铁的时候,人很多嘛,B怕我被挤到会环着我,这个也被拍下来了。应该就这些吧……


9L

天,我有画面了!这么男友力爆棚的吗!!


10L

等会儿,LZ男的女的?


11L 【楼主】 今天吃锅包又了吗

男的,我们乐队都是男孩子。


12L

你们歪楼好严重,LZ是问要不要跟B保持距离啦!我觉得主要在于LZ个人,你要是真抗拒和B的接触可以找他谈一谈,不要管粉丝说什么。


13L 【楼主】 今天吃锅包又了吗

谢谢你的建议。其实B哥对我一直都很好,我在乐队里年龄算是小的,刚入队时什么都不懂,B哥很有耐心一点一点的教我。而且平时我比较丢三落四,B哥真的照顾我许多……B哥没有表情时看起来冷冷的,可他是特别温柔的一个人,我很喜欢和他相处,但是现在就好纠结…...


14L

我怎么嗅到一丝不同寻常的味道(疯狂使眼色)~


15L 【楼主】 今天吃锅包又了吗


16L

这种事难免的吧,LZ不忘初心就好。


17L

发现B哥好迷人,我都想魂穿LZ了捏(对不起)……


18L

这贴沉了吗?LZ好久没出现了。


19L

LZ求后续啊啊啊!


20L 【楼主】 今天吃锅包又了吗

抱歉啊,前几天我们有个很重要的演出一直在排练没怎么看手机。

最近尽量减少和B哥的接触,感觉B哥也没什么反应,结果今天庆功宴后B哥喝醉了,一直拉着我问我为什么在躲他。我当时好尴尬的,顶着队友很奇怪的眼神把他带回宿舍,没想到他喝醉后力气还挺大,扶他上床后枕着我胳膊就睡着了,我抽都抽不出来。

所以现在单手打字,可能回大家会慢一点。


21L

看起来LZ和B哥感情挺好的啊。


22L

赶上直播了!前排出售瓜子、花生、泡面……


23L

这说明B哥也很在意LZ呀,别人爱说什么说什么,别坏了你们的感情才是重要的。


24L 高举君王权贵大旗

???不会吧???


25L

LZ也睡觉去了吗,怎么又消失了?


26L 【楼主】 今天吃锅包又了吗

我还在的。刚才近距离观察了B哥一会儿,发现睡着的B哥好乖啊,脸颊红红的,嘴还会无意识嘟起一点,好可爱!

就是,手好麻……


27L

LZ也好可爱!


28L

想问LZ对B哥到底是什么感情?总觉得已经超出队友或者朋友的范畴了。当然你不想回答也可以。


29L 【楼主】 今天吃锅包又了吗

我……我是有点喜欢B哥的,但觉得我的这点喜欢配不上那么优秀那么好的B哥。哎呀,我的脑子也好乱……


30L

哈哈哈哈,我发现什么好东西了!


31L

喜欢就要说!不要怂就是上!


32L

果然,LZ加油!旁观者清,我看得出B哥也喜欢你!


33L 【楼主】 今天吃锅包又了吗

B哥对我应该只是对弟弟吧……


34L

清冷温柔哥哥X天真迷糊弟弟,嗑了。


35L

LZ,你勇敢一点你俩就会有故事啊(急死我了)!


36L 【楼主】 今天吃锅包又了吗

喜欢B哥这件事从没想过说出来,但一个人担着实在好累……感谢大家的开导,就把这件事当做我们的秘密吧……


37L

LZ是要放弃吗?别啊!


38L 鸡丁本丁

小仓是你吗小仓?


39L

额,这贴完结了?又一个无疾而终的暗恋吗?


40L

38L是知情人士吗?LZ叫小仓的嘛?


41L

我等了一天,LZ还没更???


42L 鸡丁本丁

LZ短时间内是不会更的,他手机被没收了。


43L

LS谁啊,不会是B哥吧?!这么刺激的吗???


44L 鸡丁本丁

我不是B哥,我是他们队友,叫我D就好了。


45L

D哥求后续啊,到底咋回事,手机怎么还被没收了?


46L 鸡丁本丁

B哥知道LZ因为看了评论心情不好,于是就不让他看手机了,刚才又拉着LZ出去玩了。


47L

那……D哥知道LZ暗恋B哥吗?


48L 鸡丁本丁

呵呵,何止知道,我只要跟他们处在同一空间都会被逼疯。这俩都属闷葫芦的,互相喜欢但什么都不说。LZ的情况你们都知道了,B哥就是大闷骚一个,每天眼睛都长LZ身上的,我一个钢铁直男都能看出来他们之间的粉红泡泡,结果俩人“他是不是讨厌我啊?”能纠结半天,真是服了。


49L

我新来补贴的,从头看到尾心里有点淡淡的忧伤,结果看到这里爆笑出声!哈哈哈哈,D哥也太逗了吧!


50L

看来有戏哟~


51L 鸡丁本丁

还有今天早上,就是LZ说的那个庆功宴第二天,我早上晨跑回来发现LZ捂着嘴脸红红地从B哥房里出来。我问他捂嘴干啥,他也不回我,我怕他生病就用了点力气把他手拽下来,结果发现嘴都是肿的。我问他,他支支吾吾说是昨晚喝多了,嘴撞门上了。我正纳闷呢B哥也跟着出来了,一脸神清气爽跟我打招呼。LZ一听B哥的声音“噌”地一下躲卫生间里了,我回头看B哥,他带着高深莫测的笑瞅着卫生间的门,还舔了舔嘴唇……

还撞门上了,我脑袋撞门上才会信吧?


52L

笑死我了,D哥可以去隔壁开个吐槽贴“每天都在被队友发狗粮怎么破?”


53L 高举君王权贵大旗

我好像搞到真的了……


54L

这俩是快成了吧?亲眼目睹一段恋情成真,母胎solo的我今天也很幸福呢~


55L 鸡丁本丁

快了,刚才B哥给我发短信说下午的演出要给LZ一个惊喜(是什么先不能告诉)。


56L

!!啥啊,啥惊喜啊?有人知道是哪个乐队吗,我要去看!!


57L

LS+1


58L

LS+10086


59L

D哥呢?我们需要你!


60L

下午了,D哥也排练去了吧……(好想知道啥惊喜)


61L 高举君王权贵大旗

大家还在等吗,没事的话可以移步看一下这个帖子“八一八某乐队的主唱和键盘手”


62L

B哥和LZ真人?!


63L

我天,总算看到真人长啥样了!【图片】【图片】B哥真的好帅,LZ也好可爱!!!


64L

这么配的嘛!


65L

八一八那个帖子比这个还早诶,什么情况?


66L 高举君王权贵大旗

说来话长,我平复一下心情再说。

我是这个乐队的铁粉,第一眼就感觉主唱和键盘手他俩好配,而且他们之间的互动特别甜,一个撒娇一个宠。但鉴于主唱(也就是B哥)的女友粉数量庞大,键盘手(LZ)的妈粉又超多,我只能圈地自萌,暗搓搓开个帖子记录他俩的事。结果有一天看到这个帖子后,我就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我现在还在哭,我搞到真的了!555555555


67L

这位粉丝好幸福,理想照进现实了,respect!


68L

8102年了,真是什么事都会发生……


69L 高举君王权贵大旗

我天呐!我幸福死了吧!


70L

LS不会在B哥他们演出现场吧?


71L

F5已经被我扣烂,到底发生啥了,什么惊喜啊?


72L 高举君王权贵大旗

【视频】我太激动了,手抖,见谅啊。


73L 高举君王权贵大旗

给看不了的挑重点说一下:

①演出快结束时曲子改了,B哥对着LZ唱情歌,单膝跪地告白。

②LZ被吓着了,哭了,B哥抱怀里哄。

③D哥出马总结陈词、疏散粉丝,最后对着B哥和LZ一个抱拳,“祝99”(对不起,这里我破涕为笑)。


74L

我也哭了……这也太美好了吧……


75L

祝99


76L

祝99999999


77L

这什么爱情喜剧啊,让我又哭又乐的……


78L

我相信爱情了,我要去恋爱!


79L

我也相信爱情了,从此男男文学主角都有了脸!


80L

LS我笑死哈哈哈哈,还是祝LZ和B哥永远幸福吧!


81L

所以一开始LZ因为“魂穿”言论不开心是因为搞不清B哥对自己的态度很迷茫而且有点小吃醋吧?


82L

真好。


83L 【楼主】 今天吃锅包又了吗

感谢大家的祝福,你们每一条评论我都看到了,很感动。

大家也都知道了,我和B哥在一起了,我们会幸福的!


84L 今天吃小仓鼠了吗

对,我们会幸福的。


85L 【楼主】 今天吃锅包又了吗

这个帖子就沉了吧,祝大家都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我的困惑也有了答案:才不给你们魂穿呢,B哥是我一个人的!嘿嘿~





FIN.






我掏出一把锁,缓缓锁上君王权贵的大门(^-^)V~

 



评论(18)

热度(83)